|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宁波思创水冷机械有限公司

100000000000000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范建文
  • 电话:0574-83005573
  • 邮件:sc@nb-strong.com
  • 手机:15968496888
  • 传真:0574-8300556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闭式冷却塔的防冻问题 —宁波思创水冷机械有限公司
闭式冷却塔的防冻问题 —宁波思创水冷机械有限公司!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闭式冷却塔的防冻问题 —宁波思创水冷机械有限公司 
品牌: 宁波思创水冷
型号: SC-70T-SC-80T
规格: SC-70T-SC-80T
单价: 1.00元/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4-06-0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1-10-29 17:44
详细信息
闭式冷却塔的防冻问题 —宁波思创水冷机械有限公司!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宁波思创水冷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的闭式冷却塔能有效的解决了因寒冷冬天水路被冻坏的故障,大大的减少了感应加热设备的故障。 在北方地区冬季气温通常都在零度以下,闭式冷却塔的运行防冻问题日益突出,如果解决的不好,可能会冻坏换热管或冷却塔其他部件。根据闭式冷却塔不同的工艺特点,闭式冷却塔有的在冬季会全天运行,有的闭式冷却塔部分时间段运行,有的几乎不用。但如此也都需要考虑到闭式冷却塔的防冻问题。    1、在冬季基本不用闭式冷却塔的场合防冻措施    如果在冬季密闭式冷却塔不需要运行,停机时,必须将喷淋水和内部循环水排空。    2、部分时间段运行闭式冷却塔的场合防冻问题    闭式冷却塔的防冻有两部分:喷淋水系统和内部循环水系统(软化水)。 喷淋水系统的防冻问题通常在积水盘内增加电加热器,一般在喷淋水低于5℃时开启,8℃以上停掉。温度探头将信号传递至控制柜,自动控制电加热器的启停。电加热器的功率选择依据循环水量和外界气温确定。    内部循环水系统的防冻可以加乙二醇溶液或者增加电加热设备。乙二醇溶液的配方可以咨询我公司。    对于较大的冷却系统场合,可以考虑挖水池将喷淋水入其内,能够节约因电加热运行的耗电费用,还可以在水池内投放药品,改善喷淋水的水质。   3、常年运行的场合防冻问题    常年运行的密闭式冷却塔,如果配有电控系统,可能会因主系统的负荷变化带来冷却塔台数运行的变化,所以也需要考虑防冻的问题。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密闭式冷却塔必然会迎来更大的发展和应用空间。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蒸发式冷凝器/结构及特点/宁波思创水冷
询价单